Pages

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

聖經金句 – 三位一體

聖經金句 – 三位一體

創世紀 1 : 26 - 27
「上帝說 :『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』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,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。」
以賽亞書 6 : 8
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 :我可以差遣誰呢 ? 誰肯為我們去呢 ? 我說 :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!
以賽亞書 9 : 6
「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 ; 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; 他名稱為『奇妙
策士、全能的上帝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』」。
馬太福音 3 : 16 – 17
耶穌受了洗,隨即從水裏上來。天忽然為他開了,他就看見上帝的靈彷彿鴿子降下,落在他身上。從天上有聲音說 : 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
馬太福音 28 : 19
「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 
約翰福音 1 : 1
太初有道,道與上帝同在,道就是上帝。 
哥林多後書 13 : 14
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上帝的慈愛、聖靈的感動 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!
以弗所書 4 : 4 – 6
「身體只有一個, 聖靈只有一個,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。一主,一信,一洗, 一上帝,就是眾人的父,超乎眾人之上,貫乎眾人之中,也住在眾人之內。」
希伯來書 1 : 1 - 3
上帝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地曉諭列祖,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 ; 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,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。他是上帝榮耀所發的光輝,是上帝本體的真像。」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