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聖經教室 – 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

■ 聖經教室 – 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
<經文> 約翰福音 17 : 6
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,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。他們本是你的,你將他們賜給我,他
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。
  在舊約中,名字不只是用來稱呼一個人而已,而且還表明一個人的特性。
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即顯明父神的本性。如詩人說:「有人靠車,有人靠馬,但我們要題到耶和華我們上帝的名」(詩 20 : 7),這裡的名是說明神的大能。
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,這也實現了詩篇 22 : 22「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」的預言,這也說明了,耶的工作就是把父神的位格、屬性與性情完全地彰顯給世人看。所也,神的名和神的本性是分不開的 ; 神的名字也就是神的本質與實際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