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

聖經小品 – 讀聖經的益處

  聖經小品 – 讀聖經的益處  

 絕望時,讀經給你盼望

<經文> 以賽亞書 43 : 19

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 ; 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 ?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」

 軟弱時,讀經給你力量

<經文> 腓立比書 4 : 13

 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 病痛時,讀經使你痊癒

<經文> 箴言 4 : 22

因為得著神話語的,就得了生命,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。

 缺乏時,讀經使你充足

<經文> 腓利比書 4 : 19

我的上帝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裏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
 失敗時,讀經使你振作

<經文> 約伯記 8 : 5 – 6

你若殷勤地尋求上帝,向全能者懇求 ; 你若清潔正直,他必定為你起來,使你公義的居

所興旺。

 憂愁時,讀經讓你喜樂

<經文> 尼希米記 8 : 10

你們不要憂愁,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

 驚惶時,讀經給你平安

<經文> 以賽亞書 41 : 10

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 ; 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上帝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

;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
 愚鈍時,讀經給你智慧

<經文> 詩篇 119 : 130

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,使愚人通達。

 順境時,讀經讓你謹慎

<經文> 彼得前書 5 : 5

上帝阻擋驕傲的人,賜恩給謙卑的人。

 無靠時,讀經讓你依靠

<經文> 以賽亞書 49 : 15

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即或有忘記的,我卻不忘記你。

 迷茫時,讀經給你方向

<經文> 詩篇 119 : 105

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
 走偏時,讀經使你歸正

<經文> 提摩太後書 3 : 16

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。

 成功時,讀經使你謙卑

<經文> 箴言 29 : 23

「人的高傲必使他卑下 ; 心裏謙遜的,必得尊榮。

 自卑時,讀經讓你自信

<經文> 提摩太前書 4 : 12

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
 痛苦時,讀經給你安慰

<經文> 哥林多後書 1 : 4

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

人。



 

 

 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是的~~讀經是件經歷神恩典的美妙過程,每天讀經禱告,生命有盼望,有喜樂, 有平安^^
    阿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