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

聖經金句 – 行奇事的神

聖經金句 行奇事的神

以賽亞書 43 : 9
「看哪,我要做一件新事 ; 如今要發現,你們豈不知道嗎 ?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。」
哥林多前書 2 : 9
「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
以弗所書 3 : 20
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創世紀 18 : 13 - 14
耶和華對亞伯拉罕說 :「撒拉為甚麼暗笑,說 :『我既已年老,果真能生養嗎 ? 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 ? 到了日期,明年這時候,我必回到你這裏,撒拉必生一個兒子。」
馬太福音 14 : 15 – 21
天將晚的時候,門徒進前來,說 :「這是野地,時候已經過了,請叫眾人散開,他們好往村
子裏去,自己買吃的。」耶穌說 :「不用他們去,你們給他們吃吧 !」門徒說 :「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,兩條魚。」 耶穌說 :「拿過來給我。」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,就拿著這五個餅,兩條魚,望著天祝福,擘開餅,遞給門徒,門徒又遞給眾人。他們都吃,並且吃飽了,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 吃的人,除了婦女孩子,約有五千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