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

聖經金句 – 耶和華以勒

聖經金句 – 耶和華以勒

創世記 22 : 14
「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,直到今日人還說 : 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」
列王紀上 7 : 14
「耶和華 以色列的上帝如此說 : 罈內的麵必不減少,瓶裏的油必不缺短,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。」 
詩篇 23 : 1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馬太福音 14 : 16 - 21
耶穌說 :「不用他們去,你們給他們吃吧 !」門徒說 :「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,兩條魚。」 耶穌說 :「拿過來給我。」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,就拿著這五個餅,兩條魚,望著天祝福,擘開餅,遞給門徒,門徒又遞給眾人。他們都吃,並且吃飽了,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吃的人,除了婦女孩子,約有五千。
路加福音 5 : 3 – 6
有一隻船是西門的,耶穌就上去,請他把船撐開,稍微離岸,就坐下,從船上教訓眾人。講完了,對西門說 :「把船開到水深之處,下網打魚。」西門說 :「夫子,我們整夜勞力,並沒有打著甚麼。但依從你的話,我就下網。」 他們下了網,就圈住許多魚,網險些裂開,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。他們就來,把魚裝滿了兩隻船,甚至船要沉下去。
約翰福音 21 : 4 - 6
天將亮的時候,耶穌站在岸上,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。耶穌就對他們說 :「小子!你們有吃的沒有 ?」他們回答說 :「沒有。」耶穌說 :「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,就必得著。」他們便撒下網去,竟拉不上來了,因為魚甚多。
腓利比書 4 : 19
我的上帝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裏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