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

聖經金句 – 以馬內利

聖經金句 – 以馬內利

以賽亞書 7 : 13 - 14
以賽亞說 :「大衛家啊,你們當聽 ! 你們使人厭煩豈算小事,還要使我的上帝厭煩嗎 ? 因此,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,必有童女懷孕生子,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 (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)
馬太福音 1 : 20 - 23
正思念這事的時候,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,說 :「大衛的子孫約瑟,不要怕!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,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。她將要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,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。」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,說 :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 ; 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。(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「上帝與我們同在」。)
申命記 31 : 7 - 8
摩西召了約書亞來,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對他說 :「你當剛強壯膽!因為,你要和這百姓一進入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 ; 你也要使他們承受那地為業。 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;他必與你同在,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。」
約書亞記 1 : 9
「我豈沒有吩咐你嗎 ? 你當剛強壯膽 ! 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 ; 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,耶和華 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以賽亞書 41 : 10
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 ; 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上帝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 ;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以賽亞書 43 : 2 - 3
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 ; 你渡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 ; 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
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。因為我是耶和華 - 你的上帝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