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

聖經小品 – 勿忘主

 聖經小品 – 勿忘主

 當你沒有人愛你時,不要忘了主沒有忘記你
<經文> 賽 49 : 15
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 ? 即或有忘記的,我卻不忘記你。
 當你肩上的重擔難以負荷時,不要忘了主可以讓你得安息
<經文>  11 : 28  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 當你覺得無路可走時,不要忘了主可以引領你前行
<經文>  3 : 5 - 6   
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」
 當你行事力不從心時,不要忘了主是你的力量
<經文>  4 : 13   
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」
 當你窮乏時,不要忘了主能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用的
<經文>  4 : 19  
「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裏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」
 當你孤單無助時,不要忘了主總是與我們同在
<經文> 賽 41 : 10
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 ; 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上帝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  ;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 
 當你常常多憂多疑時,不要忘了主能使我們歡樂
<經文> 詩 94 : 19
「我心裏多憂多疑,你安慰我,就使我歡樂。」
 當你危機來臨時,不要忘了主是我們隨時的幫助
<經文> 來 4 : 16
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」
 當你身受疾病之苦時,不要忘了主能醫治一切的疾病
<經文> 詩 103 : 3
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 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
 當你災害來臨時,不要忘了主是我們的依靠
<經文> 詩 57 : 1
「神啊,求你憐憫我,憐憫我 ! 因為我的心投靠你。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,等到災害過去。」 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