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

聖經問答 – 以賽亞回應神說,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,是為著宣講福音嗎 ?

  聖經問答 以賽亞回應神說,我在這裏,請差遣我,是為著宣講福音嗎 ?        
 不是的,是要去宣講審判的信息,是指以色人被擄掠到巴比倫去的信息。
<經文> 以賽亞書  6 : 9 – 12   
9  他說:「你去告訴這百姓說: 你們聽是要聽見,卻不明白; 看是要看見,卻不曉得  10  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,耳朵發沉, 眼睛昏迷; 恐怕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 心裏明白,回轉過來
,便得醫治。」11  我就說:主啊,這到幾時為止呢 ?」他說: 直到城邑荒涼,無人居住, 房屋空閒無人,地土極其荒涼。 12 並且耶和華將人遷到遠方, 在這境內撇下的地土很多。


 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