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聖經問答 – 可以叫「阿爸耶穌」這個名稱嗎 ?

聖經問答 可以叫「阿爸耶穌」這個名稱嗎 ?

不行,因為耶穌是我們的「長兄」,不是我們的父親。
<
經文> 羅馬書 8 : 29

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,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

<經文> 約翰福音 20 : 17

耶穌說:「不要摸我,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。你往我弟兄那裏去,告訴他們說,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,也是你們的父,見我的上帝,也是你們的上帝。」

<經文> 希伯來書 2 : 11 – 12

「因那使人成聖的 (基督) 和那些得以成聖的 (信基督的人),都是出於一。所以,祂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,說 :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 在會中我要頌揚你。」  


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