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聖經教室 – 聖殿尚未建造,大衛如何在耶和華的殿中求問神呢 ?

 聖經教室 – 聖殿尚未建造,大衛如何在耶和華的殿中求問神呢 ?
<經文> 詩篇 27 : 4 
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,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 這裡的「殿」不是指所羅門建造的聖殿,因當時聖殿還尚未建造。這個「殿」和「帳
(27 : 6) 都是指敬拜的地方。所以這裡的「殿」指的就是「會。以下的經文也是如此的表示。
 撒母記上 1 : 9
他們在示羅喫喝完了,哈拿就站起來。祭司以利在耶和華殿的門框旁邊,坐在自己的位上。
 撒母記上 3 : 3
神的燈在神耶和華殿內約櫃那裏,還沒有熄滅,撒母耳已經睡了。
 撒母記下 22 : 7

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,向我的神呼求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 ; 我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