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

讀經隨筆 – 哈巴谷書 3 : 17 - 19

  讀經隨筆 – 哈巴谷書 3 : 17 - 19

「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,葡萄樹不結果,橄欖樹也不效力,田地不出糧食,圈中絕了羊,棚內也沒有牛 ; 然而,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救我的上帝喜樂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; 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」 
 人生在世都有苦難,基督徒也不例外。雖然我們不能攔阻苦難臨到我們身上,但我們可以  用「然而」的信心去面對。
 神雖然沒有應許天色常藍,花香常漫,常安無慮,但是我們不要忘了,洪水泛濫之時,主仍然坐著為王,直到永遠。
 環境雖然沒有改變,但是我們可以用「然而」的信心與神對焦,祂就會在我們的右邊,我們便不致搖動。因此,我們的心歡喜,我們的靈快樂,我們可以在夜間歌唱 ; 我們可以從新得力,如鷹展翅上騰 ; 我們行走卻不疲乏,奔跑卻不困倦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