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聖經問答 – 神是全能、全知的神,那我們為何還要禱告 ?

 聖經問答 神是全能、全知的神,那我們為何還要禱告 ?
神是全能、全知的神,並不代表祂要讓我心中所想的,就給我們事成。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們就是主,神就是聽我們使喚的僕人了。就是因為我們的主,祂是全能、全知的神,我們更需要來到祂的面前祈求,讓我們可以得憐恤,蒙恩惠,並且作隨時的幫助。因此,我們要禱告,另外禱告有下列的重大意義 :  
 禱告可以讓我們更謙卑。
<經文詩篇 57 : 1
上帝啊,求你憐憫我,憐憫我! 因為我的心投靠你。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,等到災害過去。
 禱告可以讓我們學習依靠神。
<經文> 詩篇 37 : 5
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 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 禱告可以讓我們明白神的旨意。
<經文約翰一書  5 : 14
我們若照的旨意求甚麼,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 禱告可以讓我們敬畏神。
<經文詩篇 145 : 19
敬畏的,必成就他們的心願, 也必聽他們的呼求,拯救他們。 
 禱告可以讓我們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。
<經文馬太福音  6 : 6
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