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聖經教室 – 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,是指要有加倍的恩膏嗎 ?

 聖經教室 –  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,是指要加倍的恩膏嗎 ?
<經文> 列王記下 2 : 9
以利亞對以利沙說:「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,你要我為你做甚麼,只管求我。」以利沙說:「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。」
 以利沙的「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。」這個要求,並不是要加倍得到他師傅的特別信心和屬靈能力。
 根據摩西的律法,長子是得雙倍的產業 (申 21 : 17)。長子有責任繼承父親的名分及工作。所以,以利沙的這個要求乃是他能被視為以利亞的長子,承繼他的靈和接續他的工作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