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

聖經專欄 – 詩篇 23 篇與耶和華的名

 聖經專闌 – 詩篇 23 篇與耶和華的名
<經文> 詩篇 23 : 1 - 6 
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 ; 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5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。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 !
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 
耶和華羅以耶和華是我的牧者
「我必不致缺乏  
「耶和華以勒」- 耶和華必預備
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」
耶和華沙龍耶和華賜平安
「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 
耶和華拉法耶和華施行醫治 
「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
「耶和華齊根努」耶和華是我們的義  
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
耶和華沙巴阿- 耶和華是我的勇士
「因為你與我同在
「耶和華沙瑪」-  耶和華的所在  
「你的杖,你的竿都安慰我  
耶和華以利安耶和華是我的守護者
「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  
「耶和華尼西」耶和華是我們的旌旗
「你用油膏了我的頭
「耶和華麥加底西肯耶和華使我們成聖
使我的福杯滿溢
「耶和華愛沙代耶和華是我的養者
「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
和華以羅欣-  耶和華是我的保護者
「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
耶和華以利奧林耶和華是永在的神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