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聖經小品 – 摸我的是誰 ?

聖經小品 摸我的是誰 ?
<經文> 路加福音 8 : 43 – 46
43 有一個女人,患了十二年的血漏,在醫生手裏花盡了他一切養生的,並沒有一人能醫好他。44 她來到耶穌背後,摸他的衣裳繸子,血漏立刻就止住了。45 耶穌說:「摸我的是誰 ?」眾人都不承認。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:「夫子,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。46 耶穌說:「總有人摸我,因我覺得有能力從我身上出去。」
從這段經文中,我們得知擁擠耶穌的人很多,但」著耶穌卻只有一個。然而,惟有那位「」著耶穌的人,才能夠從主那裡得能力與幫助。
求主幫助我們,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,明白知道,主喜悅我們來摸著祂。不然,主必定要斥責那位患血漏的女人。因此,讓我們坦然無懼地來到耶穌的施恩的寶座前,為了要摸著祂,與主有好的親密的連結與交通。這樣,我們就可以從主那裡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