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

聖經問答 – 耶和華的意思是什麼 ?

 聖經問答 耶和華的意思是什麼 ?
 我是自有永有的,也就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
<經文> 出埃及記 3 : 13 - 14
13  摩西對上帝說:「我到以色列人那裏,對他們說:『你們祖宗的上帝打發我到你們這裏
來。』他們若問我說:『他叫甚麼名字 ?』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 ? 14 上帝對摩西說:
「我是自有永有的」;又說:「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:『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』」
<經文> 啟示錄 4 : 8
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,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。他們晝夜不住地說:聖哉!聖哉!聖哉!
主神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