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

聖經問答 – 聖經上三位求死的先知是誰 ?

 聖經問答 聖經上三位求死的先知是誰 ?
 摩西
<經文> 民數記  11 : 13 - 15
13  我從哪裏得肉給這百姓吃呢 ? 他們都向我哭號說:『你給我們肉吃吧!』14 管理這百
姓的責任太重了,我獨自擔當不起。15 你這樣待我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立時將我殺
了,不叫我見自己的苦情。
 以利亞
<經文> 列王紀上  19 : 2 - 4
2  耶洗別就差遣人去見以利亞,告訴他說:「明日約在這時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,願神明重重地降罰與我。」 3  以利亞見這光景就起來逃命,到了猶大的別是巴,將僕人留在那裏, 4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,來到一棵羅騰樹下,就坐在那裏求死,
說:「耶和華啊,罷了!求你取我的性命,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。」
 約拿
<經文> 約拿書 4 : 1 - 3
1  這事約拿大大不悅,且甚發怒,2  就禱告耶和華說:「耶和華啊,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說嗎 ? 我知道你是有恩典、有憐憫的上帝,不輕易發怒,有豐盛的慈愛,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,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。3 耶和華啊,現在求你取我的命吧!因為我死了比活著還好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