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聖經教室 – 信徒可以做比主更大的事嗎 ?

 聖經教室 信徒可以做比主更大的事嗎 ?
<經文> 約翰福音 14 : 12
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」
 耶穌說:信我的人要做「更大的事」,這「事」並不是指「神蹟奇事」。因此,這「更大的事」就不是指比如平靜風與海、使五千人吃飽、變水為酒、和使死人復活……這些神神蹟奇事更大的事。
 耶穌所應許「更大的事」,指的乃是神的「救贖大工」。它是指耶穌復活、升天後,降下聖靈並賜給門徒能力,使福音能傳遍天下,超過主耶穌在世當時只侷限於猶太地方的範圍,而變成擴展到撒馬利亞、直到地極,帶大量外邦人信主得救 (徒 1 : 8)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